产权中心
产权新闻
行业动态
  • /upload/images/2022/5/a8b7739b5a30a6f7.jpg
    南宋御贡 | 品茗焚香,不误风雅,不负时光

    自古以来,文人雅士皆爱茶喜香。一杯茶得一分清雅,焚一香造一分幽逸。

    尤其到了南宋,重文轻武,文人雅士作为社会的上流群体,他们有很高的文化素养,对生活质量有所要求,形成了特定的审美取向,即清淡雅致,简约而不失高格。

    宋徽宗赵佶是其中杰出代表。他酷爱饮茶,精通茶道,在大观元年撰写了一部茶叶专著《大观茶论》,又以“无香不欢”闻名,在各个场所都离不开用香。

    2022-05-05
  • /upload/images/2022/5/370dbb6bb038205b.jpg
    南宋御贡|做有中国文化的茶品牌

    南宋御贡|做有中国文化的茶品牌

    2022-05-05
  • /upload/images/2017/8/31162750587.jpg
    创新大师Steve Blank:如何打造一家能被收购的创业公司?

    从20世纪后期开始,一种称为“风险资本”的全新资金形式出现了。风险资本给创业公司提供资金支持,以获得一定的股权。

    2017-08-31
  • /upload/images/2017/8/3116245390.jpg
    为何我认为区块链的未来,或许与数字货币无关

    最近新京报发文《区块链+虚拟币+ICO,不过一场庞氏骗局》,标题虽然有些耸人听闻,但事实却也不为过。而听到风声的ICOINFO平台吓得直哆嗦,最近也立即宣布暂停一切ICO业务,虽然说是暂停,但何时恢复也给人遥遥无期的感觉。 而预计对ICO的监管也即将下来。观察区块链热潮也有一段时间,这里说说我的看法,我认为区块链的未来,或许与数字货币无关。

    2017-08-31
  • /upload/images/2017/8/31161938267.jpg
    人人都能读懂的无监督学习:什么是聚类和降维?

    机器学习已经成为了改变时代的大事,一时间似乎人人都应该懂一点机器学习。但机器学习涉及到的数学知识和编程能力往往让没有相关经验的人望而却步。

    2017-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