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资讯

艺术家信用黑名单启动

时间:2019-06-29 来源:人民文化产权服务中心

 艺术家信用黑名单启动…


    依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充分发挥信用服务机构作用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通知,人民文化产权服务中心联手中国艺术家网、中艺联合书画院,国保认证中心、中艺联合文化产业、明日美术馆、古往今来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网启动艺术信用人员黑名单制度.    


新时代,将是一个信用的时代。也是艺术家的信用的代。艺术人民比的不单是艺术学历、艺术文凭、艺术水平高低,而是艺术人民的信用程度。一个不讲诚信的艺术家或许能隐瞒一时一事,但最终会被人们识破,让人唾弃,瞧不起;一个不诚信的民族,也最终会让世界鄙夷和失望。中华民族自古就有“言必信,行必果”的教训,作为现代艺术家,我们更要讲诚信,诚信待人,诚信行事!

今后但凡艺术界的艺术人员做出各种失信的任何事件,经过组织严格确认后,确实属于不良的信用记录都将纳入艺术黑名单.伴随艺术家的一生,终生不得删除。艺术家德艺双馨才是最好的形态,只有艺,没有德,算不上艺术家。对于艺术家失信的各种行为,一律纳入艺术家不良行用档案库,伴随艺术家的一生。

但凡今后被纳入不良信用档案记录库的所有的艺术家不得参与主办官方的各种活动,并在艺术家不良信用记录档案库的公开显示不良信息。彻底在艺术界封杀不良的艺术家。以示警戒。